爱我所爱的,写我想写的,我所拥有的只有自己而已

【佐鸣】无题

CP:佐鸣


警局paro,法医佐助×专案组长鸣人

努力傻白甜……

OOC不可避免

OOC!OOC!OOC!

小短打!

羽鸟生日快乐! @树声羽鸟-专业撒糖三十年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宇智波医生?”专案组成员之一的春野樱抱着半人高的文件资料,实在腾不出手来开门,只好出声喊道。

“请进,门没锁”宇智波佐助推推金丝眼镜,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太阳穴,抬起头看着又抱进一大堆资料的少女。

春野樱慢慢挪腾进来,把手上抱着的一大摞文件夹放在了旁边的书架上。

办公桌上已经被摊开的文件夹重重叠叠地堆满了,能看到的有“4.23鸣神町抢劫杀人”“4.25小室町强奸杀人”,其他的都堆在一起看不清。

春野樱随手抽出一个文件夹,上面写着“12.26长野町卧轨自杀”。

“这个不是早就结案了吗?!”春野樱狠狠的把文件夹往桌上一拍。“鸣人这个家伙!根本就是在欺负医生你啊!”

“他说有疑点……”宇智波佐助揉了揉眉心,“想让我再看看……”。

“看什么看看什么看!”春野樱怒不可遏地把文件夹拍的啪啪作响,桌上本来就十分凌乱的文件夹哗啦哗啦地掉了下来。“他自己去的现场!自己看的尸体!自己在自杀确认书签的字!再说尸体早就火化了!你一个法医看什么疑点啊!折腾人也不是这么折腾啊!这个混蛋根本就是看你长得帅心里不爽要打压你!他这是滥用职权!”


“滥用职权?我还说你为什么送个文件送了这么久……又在办公时间打情骂俏啊!”漩涡鸣人站在门口有些不爽地说着,狠狠瞪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法医。

“春野樱!昨天让你整理的案件资料整理完了吗?”漩涡鸣人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,吼着说了出来。

“鸣人你这个混蛋!”春野樱气鼓鼓地吼了回去。“我现在就去弄!”说着快速地走到门口,啪的一声摔上了门。


鸣人听着走远的脚步声,反手把门锁上,走到了办公桌前。

佐助刚想说什么,突然之间觉得有些头晕,不禁甩了甩头。

鸣人迅速地迈着大步绕过办公桌走到了佐助身边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身上,然后伸手帮他揉揉太阳穴。

“还好吗?”他的声音放得很轻,与刚才吼出来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佐助蹭着他的肚子,慢慢摇了摇头。

鸣人不禁有些后悔,明明知道那只是一个误会,却还是忍不住对佐助生气,最近他被自己折腾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,生病了怎么办。

“鸣人……”佐助的声音有些低沉,一听就没什么精力。“低一点,不想抬头……”

鸣人心里更不舒服了,他小心翼翼地蹲下,平视着佐助的眼睛。

“我和那个女人什么都没有,嗯?”佐助眼睛里的柔情几乎要溢出来。

鸣人怔怔看着佐助的眼睛。

“嗯……”

温柔缱绻的吻交换在两人的唇上,温暖而悠长。

终于结束时,鸣人已经半跪在地上,他把头躺在佐助的膝盖上,气息不稳地喘着气。

佐助抚弄着他金色的头发,有些无奈地说着“为什么这么久了…你还是学不会换气啊…。”

“要你管……”鸣人伸手搂住他的腰,用力箍了几下以示惩罚。

佐助无声地笑了笑,继续抚弄着让他爱不释手的头发。


至于那些文件夹?

还有人在意吗?
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煮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